九十又拾叁

【米菊/日常调调】柏拉图式爱情(清水向abo)

abo设定,伊万、阿尔弗是alpha,弗朗、亚瑟、菊是beta,娜塔莉亚是omega。
cp比较乱,凸凹主场,副cp大概有诅咒组,英白(主英白)。
我可喜欢英白了。
-
1.

“很好,你干的真漂亮,我简直想把全华盛顿的花都送给你,弗朗西斯,你干什么把这个透露给亚瑟?”阿尔弗雷德躲在沙发后面,气急败坏地压着声音给弗朗西斯打电话。

那边说了句什么,阿尔弗听后瞬间提高了语调,甚至忘记了自己目前的处境:“我说了我现在不想搞婚姻那劳什子,爱情让我恶心!”

弗朗西斯在那头耸耸肩,伸手缠绕了一缕坐在他对面的新女友的金色的发丝——弗朗西斯最喜欢这个颜色:“阿尔弗,你听我说,我知道你觉得爱情很无用,但你等等看吧,当你遇到爱情时你就不会这么想了。”

法国人说完便利落地扣了手机,另一只手也伸进女友柔软的金发里:“我朋友的弟弟,他觉得爱情毫无用处——或许他是对的,但爱情将我带向你,所以可见一斑,爱情还是很美好的。”

金发女友捂着嘴哧哧地笑了:“你真会讲话,亲爱的。”

而阿尔弗被教育了一通还被对方挂了电话,他气恼地听着忙音在他耳边回旋,简直想站起来把身边这老古董沙发扔到外面——这或许可以卓有成效地气死亚瑟,但他终究不敢这么做,因为他相信亚瑟被气死之前会先一枪崩了他。不开玩笑,亚瑟可随时带着枪。

“阿尔弗雷德,你是不是该给我解释一下,你之前那位可爱的omega女友为什么和你分了?”

亚瑟的声音在阿尔弗背后阴森地响起,美国小伙子一个激灵,意识到刚才骂弗朗西斯的声音太大,以至于听觉本来就灵敏的亚瑟定位到自己。

完了,今天可能要惨死于此。

阿尔弗咽咽口水,努力回想自己之前编的谎言:“啊这个——跟你说过嘛,我俩,啊那个,对,英雄发现那女孩其实是有alpha男友的,她没告诉我,英雄受到了欺骗,亚蒂。”

亚瑟鄙夷地瞥了一眼阿尔弗:“亏我当时还信你,阿尔弗雷德,我后来去问过那女孩,甚至还带了个alpha来辨认,一切迹象都表明这姑娘根本是单身,没有别的alpha的味道。”

“喔……你把伊万带去了?”

“怎么,你有意见?”

“不不不没有,亚蒂,我认真的,但你竟然真的带伊万去见一个年轻可爱的omega女孩?你就不怕他跟别人跑了?”

亚瑟明显因这句话而受到了刺激,他狠狠拍了一下沙发背,可怜的皮革和亚瑟的手接触发出了某种含有悲惨意味的响声。

“嘿亚瑟你听英雄说,你这古董真经不起你这样折腾……”

“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先生,我交往的对象是伊万的妹妹娜塔莉亚。”亚瑟打断了阿尔弗为沙发的辩护,音调因愤怒而显得有点沙哑。

“可是任何明眼人都看得出来,你和娜塔莉亚实际上都喜欢伊万,不过英雄觉得娜塔莉亚还可能是单纯的喜欢哥哥,而你不一样。”阿尔弗觉得自己正在进行合理的推理:“其实你当娜塔莉亚的男友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伊万吧?”

“阿尔弗。”亚瑟忽然一改刚才皱着眉头的愤怒神情,嘴角勾起一丝微笑。然后阿尔弗惊恐地看着亚瑟从沙发垫下面掏出一把手枪。“我觉得我可以做一件其实我早就想做的事情了。”

“不,亚瑟,冷静,喜欢伊万的其实是英雄我,你知道吗,这我谁也没告诉欸!”阿尔弗开始他的例行编瞎话。

“你们俩都是alpha。”

“喔——其实英雄知道喜欢伊万的一直是娜塔莉亚,那孩子……”

“不要说我女友的坏话,阿尔弗。”

“这都不行?等等等等,亚瑟,你需要冷静,啊对了,其实那人是弗朗西斯,对,我就知道他对你女友的哥哥心怀不轨。”

“可以了,阿尔弗,去煮杯红茶回来,加牛奶不要糖。”亚瑟坐到沙发上,随手从桌上拿起一块布擦拭起枪来,阿尔弗知道这表明自己安全了。

不过亚瑟和弗朗西斯是有多大仇啊?阿尔弗对天空翻了个白眼,算了,反正那家伙也值得被他污蔑一下。

阿尔弗乖乖在厨房煮茶这段时间里,亚瑟打了个电话给那omega女孩道歉(以监护人的身份),顺便打了个电话骂了一顿弗朗西斯,搞得弗朗西斯一头雾水。不过弗朗西斯很快反应过来一定是阿尔弗又拉他来当垫背的,他总是这样。

“啊,该死的。”弗朗西斯狠狠挂了电话,他现在甚至有点想离开这场约会跑去和亚瑟打一架,不过姑娘可不是这么对待的。

于是他继续保持脸上有点暧昧的微笑,拿着搅拌棒轻轻搅动着咖啡,金发女友好奇地询问弗朗西斯刚才电话里到底是谁吼得那么厉害,弗朗西斯笑着答:“没什么,一个可怜的朋友,上周刚进了精神病院,医生说他有重度的歇斯底里症。”

金发女友双手合十表示同情:“听到这个我真难过,代我向你的朋友问好。”

“我会的,甜心。”

亚瑟在家里打了个喷嚏,他揉揉鼻子一脸不悦:“王耀跟我说,打喷嚏要么是有人想你,要么是有人咒你,阿尔弗,我笃定是弗朗西斯刚刚咒我了。”

“不,亚蒂,或许是你的小女友和她哥哥想你了呢。”阿尔弗煮好了茶,给亚瑟端过来时随口说了一句,说完才觉得自己说得不对,只好吐吐舌头装无辜。

亚瑟看了一眼阿尔弗,这次他没有发火,只是接过茶抿了一口:“希望如此,否则我会打断弗朗西斯的牙。”

---tbc.
这边更新看心情,纯属堆着玩,如果想追建议移步百度米菊吧同名文章。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