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十又拾叁

致我的阿尔洛夫斯塔亚小姐

以前随手码的一篇表白,随便发发吧x
-
娜塔莉亚·阿尔洛夫斯塔亚小姐,我喜欢你。
喜欢你紫色的眸子,喜欢你奶金色的长发,喜欢你那清冷寡言的性格,喜欢你的一切一切。
有时候看着你的面庞,会情不自禁地笑出来,你疑惑地看着我,好像在问我为什么会笑,亲爱的娜塔莎,那只是因为爱挤满了心扉,便不自觉地流露出来了。
我或许比不上你的哥哥,那么强大,可以将你紧紧护在身后。但请相信我,为了你,我可以不顾一切,我可以因你不再畏惧黑暗和痛苦,我可以为你而挺身而出。
亲爱的娜塔莎,诚然你的冷漠让无数不知情者恐惧和抗拒,但外人说的话不过为一阵风,而我想迎着风,去感受真正的你,那个坚强、勇敢而美丽的你。
遇到喜欢的人总是这样,前言不搭后语,满脑子似乎只有best这一个词,好吧,既然如此:
娜塔莎,你是我见过的最棒的姑娘。

我爱你。


---
娜塔莉亚怎么可以这么可爱!?怎么可以!?

评论

热度(4)